close

很久沒有上來了   生活型態有了些改變     工作更忙了  老公更難應付了    哈哈哈

 

每天下班回來  如果有加班  只想趕緊去睡覺    如果沒有加班  還是只想趕緊睡覺    最近又迷上看大學女子排球比賽  還變成了其中一隊的粉絲   每次有他們的比賽  不管是否重播  都一定要看   所以回到家清醒又不看電視的時候  不是在跟媽媽說話  上網亂逛不打字  就是補做家事

 

阿布還是一樣像個福袋  沒打開包裝前不知道裡面是什麼咪啊    看他當天是否對自己的人生想得開來決定他是否快樂    至於我   我盡量不受到他的情緒影響   挺難的  因為這個傢伙很計較我對他說話的語氣   我得像哄小孩一樣哄他    我知道他還在適應不算老就得過退休生活的衝擊   我也偷偷在想他求職碰壁  是因為他又沒有零售經驗  可能跟人家對話的時候又不討喜    想到他當初興致勃勃的計算說   退休了休息2個月後重新去找個兼職的工作可以有多少收入   看到他每次希望滿滿的去面試又失望回來    我也不想給他空虛的鼓勵要他多試幾次   現在他天天在家包裝他這個福袋等我下班

 

也不是說生活就不愉快啦   經過幾次吵架和我嚴重的抗議   他最近好很多了    只是我現在加班的非常嚴重  (還沒多領!)   有時我自己的心情也很不好   就會有點無處可逃的感覺   

 

  這也是我最近不是很想動筆的原因  我會寫下悲觀的文字   我不喜歡太多思考   越寫  我怕會越陷進自憐的情緒   所以就這樣吧    去吃午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恐龍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