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辦?新年要到了~~~

 

今年自從去裝了心律調節器(PM)  就開始下意識的給自己補起身體來了   想說人家不是說開刀會元氣大傷? 我這個可憐  上班要忍氣吞聲   下班也要忍氣吞聲的苦命美國版阿信   當然要好好的照顧自己囉

 

補著補著   前兩年跟我說掰掰的肥肉又很高興的回來團聚了   這次各自都還成家立業了  攜家帶眷的來跟我拜年  這這這    怎麼是好喔

 

可是現在每天早上都起不來運動啊啊啊   兩三個月前開始發現上臂肌肉在某個角度會疼痛   我的睡覺習慣又差  一定要側睡   就算把自己綁起來  也要側睡   說到這裡  想到之前裝了PM後不是建議不要側左邊睡  更不可把手舉過頭嗎? 想到我都會把手舉起來放枕頭下   我可不想剛胸口挖了個洞塞了兩條線進心臟      然後因為一晚的痛快  就又被送回去挖更大洞修理啊    PM病友俱樂部有人說用兒子的領帶把手綁在腰部   阿布沒領帶   我的圍巾不夠圍繞我身體一圈  所以我很聰明的想到好方法   T的腰部剪出來  這樣夠大了吧   把手用這條布綁在腰部  手抬不起來了吧     沒想到半夜醒來忽然發覺手還是放在枕頭底下  人還是側睡  那條布繩從腰部向上捲到腋下  差點繞到我的脖子上柳

 

 

  我在說側睡   我的手臂因為晚上睡覺會壓到  所以每3個小時會痛醒我一次  原本就很喜歡   也很能睡的我   現在無法一覺到天明  早上根本起不來啊  就算鬧鐘響了要起床  也是得先用按摩枕頭按摩我的肩膀舊傷  然後熱敷我的手臂   整個呈老人模式了說

 

 

去看醫生  叫我做一些動作  X  弄一些抗阻力動作  我都OK (有些動作我做不到)   醫生說  可能是 bursitis 問我願不願意打類固醇   願意願意  只要能止痛都願意   反正上次網路上說  一兩次的類固醇不會生肌肉的  (生肌肉總比生肥肉好吧)   可是要打前給我噴一種涼涼的東西  我就感到不妙   在非正經事上冰雪聰明的我  趕緊回頭看他在幹麻    醫生一時來不及藏他的針筒   笑著問我幹麻回頭   我說   I have to make sure you’re not using the needles for horses on me.  呵呵呵  我還在呵呵呵  一針打下去   窩滴麻呀   好痛喔

 

打完三星期了  手臂還是痛   上星期去心臟科復診   量血壓時   擠壓上臂肌肉的動作讓我痛到掉淚    心臟科醫生說   有沒有考慮去看神經科? 你的手可以高舉  肩膀可以轉動   疼痛敘述聽起來是從脖子那塊神經走下來的   我一聽  整個人都涼了   因為那表示要去做MRI    我不敢進MRI那個小小的管洞   所以我立刻說  不行不行  我有PM     心臟科醫生笑出來        我知道啊  我幫你裝的啊   我也知道我幫你裝的是可以照MRI的啊       (啊我真是白癡  哈哈哈)

 

  我本來要上來炫耀我的禮物的   可是快下班了   (我現在都得上班偷打  家裏電腦太慢  這也是為什麼我近來很少上部落格)     今天是2015最後一天   2016年要開始重新減重   所以還剩幾個小時給我去覓食  找超高熱量的東西吃吃

 

我為什麼沒有住南加州啊? 或更好  住台灣? 如果我現在在台灣  我要吃

 

烤玉米   烤玉米  烤玉米  (最喜歡所以要吃三倍)   土魠魚羹   大腸豬血湯   雞排    虱目魚肚   烤鴨三吃    潤餅捲   麻辣鍋的鴨血臭豆腐菱角   客家鹹湯圓    我家鹹湯圓   滷味 

 

啊啊啊   這本來標題是新年快樂啊   

 

貼張照片給大家看  我胖到脖子都不見啦   (可是皮膚就因此被撐起來  因此還不錯喔  沒打美肌   沒化妝   沒上任何東西喔) (也沒洗臉…)

 

還好老婆表面積大  撐得起她的聖誕禮物

 

 

阿布今年給我的聖誕禮物  還好老婆表面積大  肉夠多    脖子夠粗    一般女性戴上去  恐怕就算脖子沒長骨刺   兩塊肩骨部位也會被刺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恐龍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