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0

昨天半夜我們兩人的小公主   愛貓Buckwheat忽然跳上床  落地時踩在我的小腿上   一陣刺痛我醒了過來   看到她張著雙眼的表情好無辜喔  就摸摸她轉身繼續睡了   早上起來   小腿肚兩條血痕  跟阿布撒嬌   阿布說   You were in the wrong place.  It's her bed...

8/22

阿布喜歡我幫他抓頭  按摩下背部   每天9點就上樓躺著看電視   我則是盡量拖到10點  因為很奇怪   自己上床看電視可以看到12點不想睡  一幫他抓頭  還沒數到50下就開始打呼了     如果我太早睡著  半夜會醒   然後就算再睡  第二天還是會覺得睡不夠   所以我盡量不要太早上樓    可是最近因為與台灣同事商量公事  或是要打電話給姪子或媽媽   所以很多時候上樓已經快 11點了   心裏很有罪惡感   這天早上我跟阿布問   昨晚我上樓時你好像睡著了   可是我不確定   下次你要我輕輕戳你問你要不要服務嗎?  我自己講完就覺得很好笑了   阿布也是邊笑到不行邊抱著我說    通常  正常人  會讓容易失眠的另一半繼續睡下去...

8/25

今晚有同事打電話給我   我忘記洗碗機的門是打開的   走過去要接電話時狠狠把小腿脛骨部位撞在門上   阿布在旁邊看到   嚇的大叫起來   害我也嚇一跳   連奴婢貓小黑喵喵都抱頭鼠竄   後來阿布說  他好擔心洗碗機門會撞歪喔

8/29

今天怪怪的  有一點點之前要昏倒的徵狀  晚上要把碗放進水槽時  忽然眼前一片黑   我知道我快撐不住了  趕緊蹲下來  免得真得昏倒了摔太重   沒想到就在正蹲下來時昏過去了  不過這次應該比較輕微  因為我一倒在地上就醒了   正好聽到阿布大吼 Michelle   Michelle  然後臉貼在地上可以感覺到阿布走過來的粗重腳步聲和地板震動     就在那萬分之一秒的時間   我的念頭是  要好好教教阿布   下次碰到這個狀況   不要叫啦   我那種摸們根本無法回應你呀     (可是後來立刻想到的是  阿布怎麼沒有像人家老公一樣   衝過來抱著我說 咚呆呀...

8/31

連續幾個星期日下午  我在煮我的下星期便當菜時  阿布都閃不見人   這星期日的隔天是假日  我不用急著煮飯   就問他有沒有打算要出門    他說除非我有特別想去哪裡   我說沒有   可是你呢?  他說  你不是要煮中國菜嗎?  我自己出去晃   我追問去哪裡  他說去有 dancing girls 的地方     我好奇心大發  跟定了   我穿著睡衣睡褲  問他倒底去哪裡  我好決定穿什麼衣服   他說  去溜冰    我不信他  可是還是換了牛仔褲後上車   果然去溜冰耶    這個退休老人已經去了10 幾次了耶    一上場溜的飛快    我輸人不輸陣   也跟著捨命陪君子    上次踩著冰刀在冰上已經是 30年前了吧    所有很少用到的大腿肌肉肥肉下午全通通叫上場囉

8/31 

溜完冰回到家  外面很熱  褲子還是冰的   本來說好兩人一起去買菜的  我說想睡覺  阿布把我帶回家後自己出門    我回到家開始上網   吃柳橙  阿布開門聲讓我忽然覺得好罪惡   我說要睡覺的結果居然又上網混  所以他一到家我就撲上去抱他  跟他說  Thank you for taking me to the rink.  I had fun.  可是好冷喔  你看  我到現在手還冷的耶   邊抱著撒嬌邊想不讓他看到電腦是開著的    阿布很驚訝   握住我的右手  然後要去握左手時  我自己忍不住笑了出來  說人家剛剛用右手握從冰箱裡拿出來的柳橙啦   我們兩個邊互抱邊笑個不停  阿布說難怪我說怎麼只有一邊的手會冷...

我本來想問他說  溜冰場上有些看起來挺有魅力的女人  你會不會被吸引走呀?  後來想想  這樣無厘頭  可以在想不到的時刻逗他笑的老婆   應該不用太擔心這個問題吧

9/1

早上7點醒來問他今天有什麼計畫   他像個小孩一樣說  今天XX thrift store 半價   他8點就要去逛    幾分鐘後我下樓看他在用電腦  就知道他是當真的  不然通常一早他就去快走開始一天了    出門時問我要不要跟  說實在的  我不是很想去  那裏雖然像是尋寶  可以找到還不錯又很新的衣服  可是問題是  太多啦   我一看到一排架上都是衣服  就懶得一件件翻著看   家裡的用品都夠了  不想買個東西回去佔位   擺設品阿布負責  所以每次我都逛逛後找家具區坐下來打瞌睡等阿布逛完        今天阿布看起來有任務  請他自己去了  這樣他比較不用擔心我   一小時後  聽到開門聲  我家阿布穿著戰利品回來了   是雙上次我們看到  沒穿過  90元的真皮靴子     可愛的阿布在車裡穿好走回來    邊走邊說  This is when you need boot cut jeans.  (很多老式男人不穿 boot cut 的喔)   我問他人多嗎?  他說8點開  就有將近 50人排隊了    我本來想跟他說  人家窮人等這個機會去買東西  你幹麻去搶人家東西  還沒出口  阿布說  很多人是開新的benz   他還看到一輛拉風的corvette也在停車場喔     我親親阿布  幫他照了張像 今天一天阿布想到就掛在嘴上   說以為人家會去搶那雙靴子  沒想到他去了還在   註定是他的了   他說可惜我沒跟去  說那裏有一台我看了應該會喜歡的吸塵器...

IMG_1520

 

今天晚上去同事家聚餐  我負責出沙拉  忙了一個早上  弄了玉米 chopped salad和馬鈴薯沙拉   後來想想  多弄個酥皮點心好了   現成的酥皮刷上蛋汁  撒上 chia seeds  撒上杏仁片   我知道烤杏仁的香味會讓阿布去吃   自己做的點心可以控制糖分  杏仁片和酥皮中間藏著阿布不肯吃的 chia seeds   邊弄邊想說下次不能這麼混了   酥皮怎樣還是對身體不好的  下次要好好幫阿布弄個熱量低一點的餅乾    一看時間  快來不及了  阿布就來幫我刷蛋液   我不想讓他知道我有撒chia seeds  就跟他說刷好蛋液就好了  你去看你的電視吧  阿布說   所以我做完最難的部分  你只要抓一把杏仁撒一撒  就跟人家說這是你做的喔

IMG_1521

 

IMG_15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恐龍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