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ee 

 

很多朋友都知道我家有個面惡心有點善的老小孩   這個老小孩有自己一套標準與規範    如果那個標準規範受到外面世界的挑戰    他會很焦慮然後會發作   發作方式從火熱岩漿緩慢溢流出來到瞬間火山爆發都有可能 端視挑戰強度而定

上星期六雖然只是岩漿外洩  還是把我燙得眼淚直流 溝通後這個老小孩後悔他的不體貼    所以趁我專心看女子排球賽時扛回了一個禮物 I know you’ve been thinking about it.

看著明明不是的禮物   我只能再次發揮我獲獎肯定的撒嬌演技以大鵬壓頂的威力撲入他的懷中謝謝⋯⋯

明明是為了這個沒有享受過什麼家庭歡樂的老小孩   才要幫他搞個陽春聖誕節的 明明我要的是燈泡built-in的塑膠樹   明明這傢伙是因為覺得真樹便宜事後又不用煩惱收納才買真樹的    傻老婆還是得大大稱讚老小孩一番   用力呼吸然後說    還是真樹有味道   然後乖乖去花更多錢買燈泡   買延長線   買定時器 因為傻老婆還是很希望能讓老小孩有個ㄇㄟㄌㄧ庫力斯馬

圖示為女主人繞了5包燈泡就累到不想掛裝飾品的聖誕樹    孤孤單單站在女主人正好要丟掉的舊浴簾上 (因為女主人原先以為這樣就可以接住所有落葉不用吸地)    tree skirt都沒有 (去店裡才發現很貴)

 

樹陽春情意不陽春    祝大家佳節快

 

 

 

 

 

 

photo 

 

我很壞心的希望樹再倒下來一次時能敲喵喵一個頭    喵喵實在太壞了    邪惡  心機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恐龍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