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al love  

 

還好   阿布的照相技術一直都很讚   這張也不例外   所以沒有照出我的下半身  這是兩年前的照片

 

今天整出兩大袋不穿要丟的舊衣服   兩大袋幾乎全新或八成新的好衣服送慈善機構    後來想想  不對  要是馬總統哪天電召我回國頒我「和番有功獎」   我只有牛仔褲耶   所以掏出去年穿嫌緊的西裝褲    一穿之下   心裏大大的吃驚     因為   我現在還是大胖子一枚耶    當初這條嫌緊  現在大到幾乎可以一個褲管塞進兩條腿   (好吧  可能會撐破)   我以前腫成那樣子   阿布還愛我喔   雖然他那時也是個胖子   可是去年他瘦了很多耶   (可惡的是  今年他瘦更多)  這不叫真愛  什麼才是真愛呢?

 

今年 2 月  我開始減肥   照理說   到現在應該要減了最少 55 磅左右吧   (數字是我亂抓的)    可是到目前為止  我每天還在跟體重計鬥智中   自從我媽 10 月來跟我住後   我的體重就停止下降了   每天如果不上升我就如中樂透般高興囉    每天清晨排空膀胱後   我連睡褲都不敢穿   站上電子磅秤看結果   有時那個數字我不滿意   我就會下來等數字消失  然後再上去一次   找個不同的點去站著看看會不會數字少一點   一直要到站哪裡數字都不肯屈服  我才願意死心穿上衣服下樓吃早餐     所以你問我現在瘦多少了   我其實也不知道  大概 45磅吧   明天的答案可能是 42磅  因為我今天早上多吃了一片蔥油餅和半份蛋餅...

 

我想把減肥過程寫下來   雖然之前沒有勇氣拍下最開始的照片   (其實現在也沒有)    可是看著準備要丟的衣服  我知道我真的有瘦了    所以想與其他與我一樣為體重困擾  但又不想吃減肥藥的人分享    (我以前年輕時其實有吃...)   一方面重新提醒自己不要太沉溺在媽媽的好廚藝中   另一方面    我了解胖子的心思與痛苦  寫下來   希望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恐龍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