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我如何苦苦淚求   我生命中的男人  還是一個一個的離開了我

 

喬治在有天晚上  我多看了那位英俊的墨西哥裔服務生一眼時  默默的選擇與我分別

 

亞伯拉罕在我選擇繼續打羽毛球時憤而離去

 

亞歷山大因為我堅持好心有好報時   告訴我彼此意見差異太大  與我吻別

 

安德魯則是我劈腿海底爬蟲物時 決定從此一刀兩斷

 

望著他們的背影   我拼命哭   我後悔    但我無能為力

 

昨晚   發現暖氣又壞了    我知道   這次連班傑明都要跟我說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恐龍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