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m and me  

今年最高興的事情之一  就是可以和媽媽一起過年   搬到美國也才7個年頭   其中就有4個春節沒有在一起   我知道對很多在美國的台灣姊妹來說   這不算什麼    可是人家我就是捨不得嘛!

 

更高興的是   阿布也在   再過5個月   阿布就可以搬過來囉

 

這張照片是上次帶媽媽去公司   同事幫我照起來的   台灣朋友在 FB看到了都驚呼  說我減肥成功了...........................並沒有  只是照相的人技術好   我沒有客氣或謙虛    恐龍姨我第二天立刻在原地規定同事再照一張   這次我有特別注意角度不要上下傾斜  果然    還是大胖嬸一枚  (當然不會給你們看那張照片囉)

 

媽媽今年76歲   我雖然運氣很好的遺傳到我老爸的少年白   但是運氣更好的遺傳到我媽的好皮膚  看我們母女兩人没化妝一樣有蘋果肌   嘿嘿嘿     (偷偷說  運氣最好的是沒遺傳到她的身高...)

 

謝謝媽媽這麼有勇氣的陪我們住在美國   不會說英文  不會開車   只能靠雙腳出門  冒險犯難在波特蘭的姐姐家勇撘公車到處晃   在我東岸這個公共運輸不發達的小城市裏只能天天關在家裏看iPad   沒有怨天  沒有尤人   她讓我沒有悲觀的藉口   她給我奮鬥的勇氣     新年快樂   黃ㄚ嬤    今晚回家會給你奉上紅包喔      

 

後記   白癡女兒帶媽媽和老公去吃墨西哥菜當年夜飯  點到一個辣到流淚的地雷海鮮飯   還好我們的墨西哥後裔服務生很帥  站起來要離開時後面那桌有個黑人女生很漂亮   我和阿布都有養到眼   阿嬤拿到紅包  皆大歡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恐龍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