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XX  請自行依個人認知填入

 

網路世界有知青   真的    以前上網交友時   打開每個送我微笑的傢伙自傳介紹一看    不是會計師就是電腦工程師   讀的冊是我聽都沒聽過的原文書籍  (阿姨我當初大學英文系中文組的)   聽的音樂都是戴假髮的古人寫的瑪斯特闢司    自知非我族群   只好看著他們一次次丟出微笑信件忍痛不回    不然就是鼓起勇氣聊起兩句直到對方丟出問句如你對XXX詩句有何感想時   草草按X結束  惋惜放走一位知青   後來才發現會計師和電腦工程師網上隨撈隨有    稍微放下心中石頭一顆 

 

網路世界有愛心   真的    也是在上網交友時  發現原來滿腔熱血的年輕人那模多  三不五時就會有個(網路照片)人模人樣的傢伙  如昨天還在IOWA的 Alan  今天就跟我說要出發到奈及利亞去當義工了   臨走在機場用電腦上線問我可不可以幫他買樣忘記要買的東西寄去他不會上網購物的媽媽家   媽媽可以幫他寄去非洲        可惜當月我阮囊羞澀   只好忍痛跟他劃清界線    另次網路碰到人在奈及利亞當地的俊帥白男 Ben    努力試圖說服阿姨我投資未來   說他買的一大片地內蘊豐富礦產   只是當地官員扣住不放  需要現金疏通  一旦我小錢匯出    即可飛至奈及利亞與其雙宿雙飛   從此享受上等社會奢華生活   無奈我怕曬黑   奈及利亞不是我養老的前三選   只好含淚請他如果看到同胞 Alan 要多多照顧  就此告別 

 

網路世界有天意   真的    還是上網交友時  兩位挺拔黑人型男先後告訴我這是天意   我們必須結婚   像我這樣的好女孩   最適合跟他Charlie或他Daniel合力募資蓋孤兒院拯救無助孩童   只是地點還是奈及利亞    我只好請對方好好保重身體   碰到Alan, Ben, Charlie 或是 Daniel 代我問好    祝他們順利成功

 

網路世界多神奇    可是我忽然警覺到不能繼續寫了   因為如果我的阿布上網用歡意軟體 (有看出我不想提醒阿布有這種東西可以看懂我的部落格的苦心吧)   看到我寫的這一篇   我就完蛋了

 

以上都是網路流傳故事   整理後我用第一人稱敘述   與大家分享 (這樣寫有沒有好一點?)

 

孤狗這樣說

 

These are stories circulating after finishing my network using the first-person narrative to share with you (So there is no better writing?)

 

安ㄋㄟ有沒有混淆視聽一下了? 

 

An then, anyway there confuse about it?      (太神奇   孤狗那個 then 是哪裡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恐龍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