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星期五是我跟我老公的週年慶 anniversary    想到自從給房屋加溫 house warming    我們生活中就再也沒有什麼火花了   所以我決定要跟他出去吃個晚餐   我先穿上了我的連衣裙裝 dress shirts  看看不適合又換上了剛買的坦克衫與層次衫 tank & layering tees     拿出新買的地基 foundation   很高興終於找到了使用的時機    這可是專櫃小姐拍胸保證  絕對輕量級 lightweight 刺激性免費 irritant free 的喔    接著在梳妝台上一堆處理 treatment & repair 產品中  挖出了美黑產品 sunless tanning products      最後開始在我的指甲塗上底漆   base coat    吹吹乾後上層面漆 top coat  看看鏡中昨天才花錢給人弄的頭髮顏色及亮點 hair color and highlights  高高興興出門去囉

回家後倆老使用了漱口水與口氣治療法 mouth wash and breath remedies     在床上使用起我們的膝上型電腦 laptop    看著看著居然螢幕上出現要我們

幫助美國改善搜索  help us improve search字樣   又說如果不自動在^1秒內重新導向  If you're not automatically redirected in ^1 seconds…   看似非常具恐嚇性的文字    我倆擔心如果不從  將對美國造成什麼嚴重後果  又懷疑眼睛出問題  趕緊先服用視力衰退產品 vision impaired products 後再看一次  還好救星立刻出現    告訴我們如果有麻煩了─ 請使用上面的按鈕 If you are having trouble using the button above 我與老公趕緊從善如流   順利解除了危機   

 

就這樣  我們兩老默默不為人知的解救了美國    這樣的週年慶   真是令人太難忘了呀

 

 

 

同事給我一份不知從哪來的英翻中檔案    請我幫忙看看是否正確可以上傳    我邊看邊大笑    該份翻譯真是做了我的一天    所以把裡面的經典翻譯給它串聯起來作個文

 

忽然想起大學時   系上英聽英會課剛開始會找來台灣玩或教英文的美國年輕大學畢業生來兼課   有個英會女老師非常漂亮   某次與我們一起出遊回學校時  來到克難坡下  正在猶豫是否該帶她爬樓梯還是走另一條路   雖有點繞遠路但只是走在斜坡上較不吃力時    班上男同學立刻善體人意的問她   Do you have any power to climb the stai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恐龍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